公益项目
童心瞳行

6月2日,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的“童心瞳行”公益项目正式启动。活动现场,特邀请了“童心瞳行”公益项目“慈善大使”——中国香港著名歌手曾比特,为“眼疾”儿童唱响《光明的未来》,送出一份美好的祝愿。王振滔慈善基金会“童心瞳行”公益项目开创了基金会首个关爱“弱视”儿童版块,继承了王振滔慈善基金会一直以来“善行天下,因爱同行”的理念,这不是基金会为爱传递的终点,而是“大爱无疆”地延续。项目将依托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发达的医学网络和先进技术,将爱的火种播撒在温州、杭州、西藏、新疆、海南等全国各地,践行“浙商·责商”精神。

慈者、爱也;善者、心也。作为爱心民营企业家,一直将社会责任担当在肩的王振滔在活动中发言:“‘童心瞳行’公益项目是为了呵护好孩子们的眼部健康,解决好孩子们的眼疾难题,让更多的孩子们在看见光明,看见未来的同时,也尽己所能的让这份爱在生命中传递。”

txtx-1.jpgtxtx-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