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赞!王振滔慈善基金会连续2年向上海亭林镇红十字会捐款援助
2020-3-30 15:54:27

近日,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向上海亭林镇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,主要用于对贫困家庭中身患白血病、精神病、尿毒症、恶性肿瘤等重大疾病患者进行救助,对未满16周岁的患先天性重大疾病患者进行救助。

据了解,王振滔慈善基金会于2019年起,就携手上海亭林镇红十字进行精准帮扶活动。通过发挥慈善基金会的作用,科学审核大力救助,为贫困患者家庭雪中送炭,帮助贫困患者减轻经济负担,树立信心,用积极向上的态度与病魔作斗争。

clip_image001.jpg

作为国内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非公募基金会——王振滔慈善基金会,自成立以来,其始终秉承“善行天下,心向光明”的宗旨,致力于宣传慈善事业、向社会贫困群体提供帮助、对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人才进行奖励,以扶贫济困、助推教育为使命。

clip_image003.jpg

十多年来,基金会先后开展“爱心接力计划”、“爱心鞋柜”、“爱心厨房”等多个爱心慈善项目,积极参与“浙江省光彩事业”扶贫项目、云南鲁甸的灾后资助等,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。

分享至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