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王振滔慈善基金会65万元捐助永嘉界坑打造世外桃源
2019-10-16 9:06:38

(图片与内容无关,图片来自于视觉中国)

       乡村振兴战略的号角正在吹响,6月27日,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响应号召,落实精准扶贫工作,捐赠65万元帮助位于永嘉楠溪江源头的界坑乡推进桃产业发展,打造世外桃源。

       作为温州民营企业家中的代表人物,王振滔多年不忘慈善公益事业,心系家乡,通过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的平台,相应政府号召,为“美丽乡村”建设出力,帮助家乡人民脱贫致富。

       本次王振滔慈善基金会输送65万元“造富”基金,帮助界坑乡打造千亩桃园。为此王振滔同温州市领导多次来到这个位于永嘉西北部,在遥远的小楠溪源头的村庄,进行实地考察。自“美丽永嘉”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以来,乡村面貌焕然一新,千亩桃园计划的实施,让6000多棵桃树成为村庄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据悉,目前桃林已进入田间管理阶段,明年可以挂果,界坑高山优质桃将成为这个村庄的品牌产品,带动村庄经济发展,为当地的村民们带来丰厚的回报。

      帮助乡村实现产业振兴方略,要构建高效合理的产业体系。王振滔慈善基金会扶持乡村产业振兴帮助“输血”更“造血”,2018年为永嘉沙埠村量身打造脱贫方案,提供5万元作为打造特色农产品的资金支持;捐赠黄田中学总价值达20万元的学生书籍;多管齐下;“开药方”、“拔穷根”。

分享至: